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突破!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7:56  点击:[]

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成功落下帷幕。全国共有29个省市498所高校、3536支队伍、15000多人参加了省级选拔赛,经全国竞赛组委会最终审核确认,本届竞赛共评选出特等奖82项,一等奖85项,二等奖130项,三等奖302项。我校有两支参赛队伍分获“S型赛道组国家三等奖1项、智能物流机器人赛组国家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也是该项赛事历届最好成绩(陕西赛区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本届大赛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先后进行了前期宣传报名、作品方案审核、中期检查、预决赛等层层校赛选拔,共推荐12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我院学子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创新,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具体获奖信息见附件。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