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我院顺利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22:42  点击:[]

2019621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学院吴晓君教授、任继红副教授担任评委,张贤哲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各项目组成员代表通过ppt向专家评委从项目概况、项目阶段成果、实物展示、模拟演示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阶段检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汇报,在场评审专家对每组项目进行了点评。

我院2018年大创项目共申报成功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项、省级项目5项。在近一年的项目运行中,各项目组成员均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创新创业训练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相信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锻炼,我院学子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创业能力、科学作风等方面得到了较好锤炼和提高,为以后更好的投入到创新型国家建设中打下坚实基础。

结题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