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推进会暨班团委述职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21:48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明确本学期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业、就业观念,同时夯实学生干部责任,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3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紫阁大礼堂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推进会暨班团委述职大会,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与会,会议由苏琳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级述职代表紧密围绕上一学期班级概况、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创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对上学期班级开展的工作进行细致全面的展示。梳理工作的过程中,总结凝练班级特色,并针对班级现存问题对本学期工作作以规划。

丰富多样、入心入脑的团课学习,勤恳务实的学风建设,踊跃参与的科创氛围,多才多艺的文体活动,覆盖在每个班级的全员同学中。各班级工作的有效开展,引领班级同学不断向前,迎接挑战,创造无限未来。

随后,任延欢肯定了班团干部上学期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生行为习惯养成、班风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表示班级、年级的活动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任延欢统计分析上学期期末成绩,就各专业成绩情况、成绩分布、未通过科目等进行分析,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思考、正视上学期存在的不足,鼓励各位同学坚持早晚自习,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树高千尺,营养在根部,她强调,在大一大二的学习期间,一定要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魏斌斌就16个班级述职情况进行逐一评价,认为班干部工作热情、卓有成效。其次,魏斌斌从往届学生考研情况展开阐述,将身边的考研经历分享给大家,他强调国家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离不开各行各业的高质量人才,他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学生考研。希望各班级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班干部应严把学习质量关,扎实做好课堂学风宿舍学风两个学风建设阵地。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意识,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和规划,祝愿每位同学们都能乘风破浪,迎接无限美好的未来!


编辑:刘文静

编辑: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