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季月末,再相见,便民即将出队啦 !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21:37  点击:[]

便民来啦!

还记得顶着凛冽寒风坚守在小帐篷下的那群人吗?是否还能记起安装软件成功却打不开时的无助迷茫,直到背上电脑来到紫阁或是南山的那个小帐篷底下才最终得以解决?本周日下午两点到五点,在紫阁食堂北侧的老地方,那个帮你排忧解难的青年便民服务队又双叒叕回来啦!

经历了一个“漫长”寒假的沉淀,青年便民服务队已焕然一新,全员整装待发!此次出队的意义不仅在于是全新的青年便民服务队本学期第一次出队,同时也是青年便民服务队积极响应三月学习雷锋月的一次志愿服务实践。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

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雷锋精神我们牢记在心里,实践在行动中。

青年便民服务队自成立至今,始终坚守着“以己之长,服务于民”的宗旨,不断地探索、创新。相信在未来,青年便民服务队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为学校师生、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新面貌,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便民服务队定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发扬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之火,燎原建大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