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回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1:05  点击:[]

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在9月22日企业来访的基础上,10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研究所所长等一行13人对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就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机电工程学院96级校友、北京发射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家伟,公司技术总监王永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毛家伟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成品车间等,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工序、技术研发等进行了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对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大型改装车电控系统、气球发射塔等7个合作项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基础,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平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建立协同创新、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介绍:

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是一家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经营实体,是航天产业专业的民用技术研发中心和民用产业运营平台。公司长期致力于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系统及零部件、专用特种车三大板块的运营,在新能源系统及零部件,纯电动短途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电视转播车、通信指挥车、高空作业车等细分市场具有差异化的技术竞争优势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