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1:03  点击:[]

9月22日下午,北京发射技术研究所毛家伟(我院96级校友一行三人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副院长贺利乐,研究所所长、系主任等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主持。

首先王海波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毛家伟校友对北京发射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产业板块、产学研合作需求等进行详细地介绍,研究所所长就本所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机械结构设计、燃料电池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于十月中旬前往北京发射技术研究所进行具体的合作对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