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报名指导暨2023年招生导师介绍会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22:1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升学率保障计划,全程管理,全方位服务,介绍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导师基本情况,做好学生考研报考指导,帮助我院考研学生熟悉考研报考流程,提前了解研究生报名填报系统,9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研究生报名指导暨2023年招生导师介绍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学工办主任周亮,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23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杨磊主持,会议特邀文都教育考研规划讲师石宝亮进行报名指导、各研究所研究生导师代表介绍招生导师情况。

首先,石宝亮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报考过程中的各个关键时间节点及相应事项;接下来按照考研报名系统填报顺序梳理了填报过程中的重点内容,提醒学生务必检查好自己的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同时指出了今年报考考点政策的关键变化;最后,石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和五点报考建议。

紧接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晓君老师、车辆新能源动力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娟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所长贺宁老师、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所张平老师、机械动力学理论与应用研究所解妙霞老师,依次对各研究所团队组成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准备报考我院的考研学生提供了择师参考。

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引领下,本次介绍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细致有效的升学指导,提升了我院学生对考研的总体认知,扩宽了我院学生在考研择校、择师方面的认识,让学生更详细深入地了解学院学科发展状况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政策,展示了学院学科特点和优势,让同学们对考研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学院将持续以学校工作要求为指导,开展更加深入、精准和多样的考研服务活动,全面提升考研升学率。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