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机”,“械”逅青春——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22:06  点击:[]

9月17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报到工作,热情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436名新生。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副院长李玲,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新生报到处设立三组信息核验通道,共招募近200名迎新志愿者,参与校园引导、行李搬运、报到注册等多项工作。信息核验组人员仔细核对新生个人信息,并发放校园一卡通、宿舍登记卡等物品。

学院特别为每一名新入校的本科生准备了“强国工匠”系列文创大礼包,内含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及文件夹、卡套、手提包等生活用品。

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亲临学院迎新报到处,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达了欢迎和关怀,亲切地与新同学交流,关心同学们的报到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同时表示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尚未完全解除,同学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开学时光。

为了解新生报到和住宿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副院长李玲,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行人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程书记叮嘱新生尽快熟悉适应校园环境,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注重个人身体和心理健康,提高个人素质,推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嘱咐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

2022级四百余名新生来到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新鲜血液,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也许一路的奔波有些许疲惫,也许远离故土会思念家乡,亦或是面对大学生活有种种困惑,但相信四年的学习会让每一名机电学子成为有所担当的“强国工匠”!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