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21:3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力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下午,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晓君,校董校友联络部部长何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伟、学院辅导员一行赴西安高新国家级科技企业加速器西安泰锐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

西安泰锐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政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随后学院一行前往会议室,就生产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军政首先对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与用人需求。牛晓君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校友们群策群力,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发挥校友情怀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贺伟从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双方可以共同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人才。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会后,贺伟邀请企业负责人王军政一行人前往机电学院参观了各系、所实验室,进一步参观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强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保障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