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研就业规划讲座
日期:2021年05月15日 21:27  点击:[]

为帮助广大学生,找准自我定位,建立职业规划意识,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5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紫阁大礼堂开展了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就业规划讲座,此次动员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杨磊老师主持。

学院邀请了文都考研首席院校规划师吴妮老师为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对考研相关知识进行介绍。吴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首先对目前的考研形势进行分析,其次对考研相关科目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学院专业学科特点对考研院校择校、考研初试复试分数线等内容进行讲解,最后对考研复习规划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回答并提供了备考策略及计划。吴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基本内容,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接着,孙浩老师针对目前学院各专业近年来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孙老师指出,在即将面临就业考研选择之际,同学们应当立足自身当前境况,找准自身定位,找到切合自身的发展路径,提前规划,培养个人特长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好就业择业前充分的准备。

最后,杨磊老师从同学们的学业、生活、人际交往、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对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年级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剩下的大学时光中,珍惜短暂而又珍贵的校园生活,找准方向,奋勇勃发,砥砺前行,创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