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七县区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21:17  点击:[]

为充分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政策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同时增进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机电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并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严格按照“统一领导,分片包干,共同参与”的全员化招生宣传方针,充分发挥学校、学院资源优势,抓住高考成绩公布后的“窗口期”,6月23日至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各系所专业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分别赴三原县南郊中学、乾县第一中学、礼泉县第一中学、旬邑县中学、长武县中学、兴平市西郊高级中学和泾阳县泾干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与学校领导、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学生整体情况,以宣讲报告、现场咨询、教师座谈的方式,对学校办学情况、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就业去向、校园生活、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了学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相关优势专业,扩大了学校和学院在各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机电工程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与咸阳市各区县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