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2020年10月27日中午,机电1702班在机电楼501迎来了班级的第4个生日!

于时光的陌上行走,一份四年的浅相遇、深相知,淡淡的情,深深的藏。世界这么大,我们需要多深的缘分才会相遇,相伴走过四年的时光静好,胜过千言万语的对白。遇见不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你,却是我时光里最美的赠予。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

午后,在温柔的灯光下,温馨的气氛中,生日聚会正式开始。

首先,班主任耿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初次遇见我们的激动和开心,回忆了陪伴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问候了我们的就业与考研问题,表达了对我们未来的美好希冀与祝愿······每一份真情,每一份感动,情到深处,热泪盈眶。

然后,辅导员张老师回忆了陪伴我们四年走过的路程,班级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班级成长为具有凝聚力的集体,肯定了班级的成长与荣誉,告诫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切表达了对我们的关爱与希望······导员的话感人肺腑,我们听后如沐春风。

令人期待的许愿环节,温暖的烛光下,嘹亮的歌声中,我们一起许下了前程似锦,深情不改的美好祝愿!

51C54

接下来就是享受美食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吃着心灵手巧的耿老师亲手为我们制作的各式各样的糕点,实在心甜意洽!享受着美味的零食,说着心底最暖的话,实在好不痛快!击鼓传花,“你演我猜”,唱歌跳舞,吟诗作赋······在欢快的游戏和真情的互动中,我们的友谊进一步升华!

在素年锦时,心有灵犀,就该无悔,朝夕相伴,就足够。常常不禁问自己,如果不曾与你相遇,我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可是,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有因果。流水年华,总是有些害怕时光会带走温馨的相遇,其实,光阴带走的只是虚幻的拥有,沉淀下来的是真情守候。

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遇见你,在我们最美的时光里,纵使流年如水,寒来暖去,深情不改。愿前路皆热土,所遇皆挚友!期待机电1702班越来越好!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新生入党,从一份规范的入党申请书开始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