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为全力支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为全运会志愿者团队输送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确保选拔出一批品行端正、有奉献精神、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高、组织纪律性严明的志愿者团队,10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全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

在面试中,志愿者们表达出了自己对全运会志愿活动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并且认真回答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积极展示自我。面试评委们与志愿者们深入交流,并告知了志愿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主要工作内容。

志愿者是大型赛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建一支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能为十四运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志愿服务,助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相信成为志愿者的机电学子们定能秉承全运会“全民全运奋进新时代,同心同德共创辉煌”的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展现“勤、勇、忠、雄”的机电风貌,为校争光,为西安添彩!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
下一条:『机电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落幕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