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力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作者:解妙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在工科楼9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副书记张锦华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张锦华同志给大家朗读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即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注意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支部书记李玲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党的新理论,信奉党的政治主张,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动力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