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动力所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在机电楼606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同志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感受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时的热血沸腾。同时深刻的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伟大的胜利。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加强自身业务素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十)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