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电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杨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7点,机电学院电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影片为爱国主义题材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上映前已受到广泛关注与期待。影片按照故事发生的先后顺序分为7个篇章,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让观影者在建国70周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创新带来的惊喜和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一起热烈地讨论了建国70周年以来,祖国从一穷二白,到砥砺前行不断开拓日新月异的强国征程。祖国的不断发展壮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切为了人民。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