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程福安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表示要全面贯穿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党要管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程福安同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支部工作,通过党知识的学习逐渐营造学术交流的氛围。程福安强调,要一以贯之的学习,集体学习以后,还要坚持自学,按照要求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扎扎实实改进作风,踏踏实实提高本领,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

王海波同志指出学院各支部换届后,各支部书记工作的开展设计方方面面,本工作条例陈述了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条款,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党务业务水平,同时也促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业务水平。王海波同志关切到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指出开展过程中存在什么问题,积极与学院沟通,学院积极予以解决。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电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