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7月12日上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工科楼709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研讨会,党支部七名成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对支部近期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支部组织委员闫观海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各位老师谈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组织委员闫观海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每个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党员林红发言,党员要深入把握讲话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党员阮晓光表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学生的事情要事事上心,切实解决好学生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

参会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教学工作和生活之中,要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报道
下一条:『机电学院』车辆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报道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