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车辆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报道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


百年烽火历程,百年风风雨雨,百年辉煌业绩。进入七月,全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盛典,车辆所师生员工举办系列学习活动庆祝党的百年生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车辆所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看大会直播,大家都被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百折不挠的斗争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车辆所在雁塔校区707办公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了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为车辆所全体师生灌输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征程中,车辆所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领会党的伟大精神,为推动学科建设、提高教学水平贡献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们的传家宝 | 西柏坡精神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