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机电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学院于34日下午在学府城9107教室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大会,2018级全体班委、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张贤哲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上学期学风、考风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张老师同时指出,2019年为我校学风建设质量年,说明学校对每名同学的学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希望,作为一年级的新同学,要有蓬勃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魄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大会现场

随后,张老师围绕学风建设质量年,对本学期早读早锻炼、日常课堂、晚自习等学习活动做了具体规划。同时对各班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新学期班干部一定要把握住学风建设这条主线,从强化日常行为管理、提高课堂效率、增强思想认识、开拓创新创业活动等五大方面对全体班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动力,在新的学期中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在追梦的路上奋蹄扬鞭!

撰稿:杨明达

编辑:吴婷婷

审核:张皓 丁会刚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术大讲堂之“一所大学的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