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工程一班安全与学风教育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临近五一假日,小伙伴们免不了出外游玩,而安全是最为重要的,我班班长赵嘉豪对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对要去爬山,及游人较多的景区着重说明要注意安全。

班长在强调安全问题后,本次班会也迎来了重头戏,学风的建设。我班学习委员冯东来制定了三套方案提升我班的学习水平,建设好的学习氛围,针对不同同学对自己的要求,自愿参加卓越计划和普通强化计划,考四六级的同学则除以上两种计划外,必须参加第三个计划,英语四六级强化。

四六级考试临近,急需考前突击,负责本次计划的是我班学习较为优异的贾祥龙,有他带领班上要考四六级的小伙伴。

设立了规矩,自然有相应违反规则后的处罚,处罚的规定由生活委员武欣鑫宣布。

最后,班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快乐阳光的大集体。

■ 来源 | 机械工程1701班

■ 编辑 | 郑伟

上一条:“学在建大,标兵宣讲进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标兵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草堂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班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