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齿轮 | 机电学院电气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21:04  点击:[]

2022年1月12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初心使命,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谈感想与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宁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贺宁表示2021年12月以来,古城西安疫情形势突然严重。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同志在这一特殊时期应该发挥带头作用,有所担当。接下来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陕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以及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

随后,贺书记以PPT讲解与视频播放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钟南山院士和张定宇院长在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紧接着,各位党员就疫情期间各自如何发挥先进性进行了交流讨论。赵南南表示,他与所带研究生一起组织了在线跨年座谈会、还鼓励所带本科生振奋精神、积极扭转心态。另外,赵颖博、闫沫、贾真以及王琼等多位教师党员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激昂。

本次党日活动顺利开展,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这次新冠疫情面前,教师党员应多一份担当,为早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