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23:36  点击:[]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贤哲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张贤哲同志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做汇报总结,并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在发言中深刻反思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直奔主题,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习研讨见效、相互批评真诚,每一名党员都对自身进行了重新审视,改善缺点不断进步,取得了预期的质量和效果。会议要求,下一步支部每名党员要认真学习交流体会,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兴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