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5:22  点击:[]

10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举行换届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学工办主任、2019-2020届学生会指导老师、2017级辅导员周亮,团委书记、2018、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2017级辅导员张皓,2019级辅导员杨磊,参加大会的有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青年便民服务队代表。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哲贤主持。        

到场领导及嘉宾

张贤哲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

奏唱团歌

首先,学院2018-2019届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学生会主席仲恒,研究生会主席孙艺阁分别做了上年度的工作总结。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学院老师的培养指导和同学们的支持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8-2019届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作总结报告

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仲恒作总结报告

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孙艺阁做总结报告

然后,张皓宣读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委员表彰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周亮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张皓宣读优秀部门、学生干部、委员名单

为优秀部门颁奖 

周亮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

             

为团委学生会颁发聘书

为研究生会颁发聘书

接着,学院2019-2020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郝梦圆,学生会主席李阳,研究生会主席李汶轩分别做了本年度的工作展望。他们表示未来的一年将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同学实际需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改革创新,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服务,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阳领学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2019-2020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郝梦圆做工作展望

 

2019-2020届学生会主席李阳做工作展望

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汶轩做工作展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讲话。他对上一届主要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对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学院团学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把握正确的思想方向,做好学生榜样;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明确工作重心,强化工作实绩;四是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五是勇于改革创新,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

王海波书记讲话

换届表彰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机电学院的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领导老师与研究生会干部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合影

文案:吴煜坤 张炜辰

摄影:贺怡飞 张子翰 丛德川 吴婷婷

审核:魏斌斌 吴婷婷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