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西安建大第三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歌赛决赛预告(内附大众评审选拔规则)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53  点击:[]

当当当,

在无数建大er的期待中

第三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决赛来啦!

你期待的那个人,

是否上榜?

TA是否能在决赛中

脱颖而出,一夺头筹?

也许你还沉浸在喜爱的选手与决赛失之交臂中暗自悻悻

也许你还沉浸在十六强的天籁之音中单曲循环

但现在,请收拾心情,准备好迎接全新的音乐盛宴吧

决赛日期

6月15日(周二)晚6:30

决赛地点

紫阁大礼堂

为你揭秘

决赛赛制

决赛分晋级赛与排位赛两个阶段:

1.晋级赛(16进10):赛前16名选手随机抽签分组,2人一组,分8组。每组2位选手合作演唱一首曲目,每首歌演唱结束后,分别有现场大众评委(19位)为选手投票,同时5名专业评委为8组选手演唱表现打分。8组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结果,排名前2的两组选手(4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排名3-6的四组选手按小组内大众评审得票结果高者晋级(4名选手),排名7-8组的两组选手淘汰。最后由评委讨论在8名未晋级选手中复活2名。

2.排位赛:10名晋级选手按编号顺序演唱一首曲目,由专业评委现场进行打分排序,角逐十佳歌手排名。

大众评审

大众评审共19位,于大礼堂第一排就坐观赛,每个评委有一个手牌,在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举起手牌中支持选手对应的颜色,由工作人员统计后结束一轮投票。大众评审会获得大赛周边小礼品一个。

【决赛分组及上场顺序】

分组1:陈韵娇(红)、马张立(蓝)

分组2:同涵哲(红)、张瀚文(蓝)

分组3:武修文(红)、李志恒(蓝)

分组4:韩炳麟(红)、赵文淇(蓝)

分组5:邬文文(红)、杨致远(蓝)

分组6:孙明磊(红)、谭安琦(蓝)

分组7:彭世纪(红)、寇子涵(蓝)

分组8:李佳玥(红)、樊开元(蓝)

大众评审团资格获取

大众评审团由10名前期比赛淘汰选手和9名线上报名同学组成,共19人。在本条决赛预告推文下留言,组委会选取前9名留言并集齐35个赞的同学加入本届大赛大众评审团,以上同学须于6月10日-6月11日紫阁书院食堂广场外展确认大众评审资格并领取大众评审专用门票。

观众门票领取方式

转发本推文即可领取门票,每人仅限一张,先到先得哦!

6月10日起,外展处(紫阁,南山均可)领取门票

还有福利大大大大放送!

决赛凭门票入场,每人限领取一张,决赛现场凭门票兑换应援棒、啪啪圈和脉动!快来为你pick的选手现场助力吧!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文静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