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时有所需,必有所为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22:00  点击:[]

伴随樱花的盛开,为所有美好的开始,青年便民服务队拉开了新学期志愿服务的新帷幕。


阳春三月,忙碌的身影传递着温暖的志愿者精神。下午三点到五点是太阳逐渐褪去炙热的时候,也是队员们最忙碌的时候。

对于队员们来说,每次的出队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对个人能力的一次锻炼。从前跟着学长一起维修,现在独当一面,点滴进步都是自我能力的夯实与提升。

当青年便民服务队的线下志愿服务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线上志愿服务也并未落下。

青年便民服务交流群

他问:重装系统找不到驱动器怎么办?

他答:


他说:救命!我的电脑连不上网了。

他回:

为了更方便快捷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欢迎大家进群交流。

QQ:965692438

海德曾说:“春天不播种,夏天不能生长,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天就不能品尝。”所以在这个樱花烂漫的春天,便民邀请你一起种下爱心的种子,等到雪花飘进草堂的时候,我们再一同品尝香甜的果实。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