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助力十四运 健身共同行
日期:2021年03月21日 21:16  点击:[]

一、活动简介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建党100周年之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学习两会精神后,坚决落实“健康中国”的会议内容、积极响应我省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激情体育、活力陕西”的主题。在考虑到研究生及本科生在日常科研、学习的同时身体素质也不能落下的现实需求,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将于2021年3月27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办以“助力十四运,健身共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打卡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打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树立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让同学们领略体育运动的魅力,在科研和学习生活中不能忽略了身体健康。在目前网络高度便捷发达的当下,同学们的很多空余时间都沉浸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世界里。举办全民健身打卡活动就是号召同学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科研学习之余能够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二、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三、活动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

四、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7日-2021年3月2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6日19:00前)

五、活动规则:

1. 参赛人员需在草堂校区报名点进行报名登记;

2. 参赛人员进行健身打卡拍照或录制视频时,需佩戴报名点分发的活动腕带;

3. 参赛人员将照片或视频分享至朋友圈进行打卡集赞时,请使用“我参加了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全民健身打卡活动,XXXX....(逗号后可自行拟定)”文案;

4. 参赛人员应于2021年3月29日21:00,向指定邮箱892253848@qq.com投稿,同时按照要求,备注个人信息,可视为投稿成功,否则视为无效。 


六、活动具体流程:

1.参赛人员在草堂校区报名点登记,加入活动QQ群并领取全民健身打卡活动腕带。

2.参赛人员佩戴活动腕带在草堂校区完成全民健身活动打卡,并用手机记录自己的打卡时刻(拍照或录制视频)。

3.参赛人员将打卡照片或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开始集赞。最后将集赞数截图和朋友圈分享截图发至活动指定邮箱,完成本次活动。

4.最后,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成员将对参赛人员集赞数进行统计、排名,并对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温馨提示:希望各位参赛人员在室外运动时,注意安全)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