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成员招募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20:50  点击:[]

志愿传递温情,献礼建党百年,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研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建成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一支青年志愿者团队,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募。

一、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简介

志愿始于心,文明践于行。基地由我院在校学生组成,围绕“志在,愿在,我在”主题,以“留住幸福,守护希望”为口号,以“整合资源,传播知识”为宗旨,带着一颗炽热真诚的心上路,开启我们的志愿之旅。

二、招募对象

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性的我院的在校研究生。

三、招募条件:

1.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3.遵守法律法规,能按照要求参与志愿者活动,遵守志愿服务纪律;

4.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自信心强!

四、工作内容

1、负责与志愿服务基地对接社区的联系;

2、在特定的节假日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

3、在志愿服务基地中承担起牵头作用更大程度上的节省大家时间;

五、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10日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或搜索QQ群:851412793,进行报名(进群改备注为:姓名+联系方式)

扫码参与线上报名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