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家袁孝友教授在我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6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为更好的调研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及本科教学情况,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袁孝友教授、我校统战部部长马宗方一行分别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

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袁孝友教授

——教师代表座谈会。下午14:30,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逐一对评估组专家重点关心的学院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们从教学任务、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计划、教学质量保证、青年教师成长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座谈会。下午16:00时,来自学院雁塔校区两个年级的1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袁孝友教授就本科期间喜欢的课程老师和活动、学生培养方案、转专业情况、参与科技竞赛情况及对学校的建议和期待等方面与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对学校及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专业实习安排、教学管理及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向评估组专家进行了热情介绍,并对学校的一些教学方式改革和教学设施、设备更进一步地完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学生代表座谈会会后合影

本次审核评估师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如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