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专家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大楼指导工作
日期:2016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115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专家北京建筑大学李爱群教授和安徽大学袁孝友教授分别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大楼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工作,考察过程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阮晓光的带领下顺利开展,随同老师还有校统战部部长马宗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机械基础实验中心主任闫浩、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及学校部分处室教师。

李爱群教授在实习车间进行考察

袁孝友教授在实习车间进行考察

首先,针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各项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阮晓光为两位专家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含车床、铣床、刨床、磨床、电火花、数控加工、三坐标测量等设备的使用与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

袁孝友教授对认知长廊的教学资源考核

李爱群教授在钳工实习进行教学考核

袁孝友教授进行铸造实习情况考核

袁孝友教授对焊工教学工作的现场考察

袁孝友教授参观柔性制造系统

其次,两位专家分别查阅了学生的认知实习、钳工实习、铸造实习及焊工实习工作等,专家对柔性制造系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教学改革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

李爱群教授对教学资料及学生工作管理进行考核

专家对往届学生作品给予肯定

两位专家分别对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考核,针对往届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肯定。

专家查看董翔翔老师授课情况

随后,两位专家分别走进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基础实验中心指导工作,参观指导过程在机械基础实验中心主任闫浩老师的讲解下顺利完成。

闫浩主任为专家讲解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基本情况

闫浩主任带领专家参观机械基础实验中心

撰稿:薛婷、王亮亮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