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6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908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蔡安江主持。

蔡安江院长讲话

首先,院长蔡安江对我院迎评促建开展的措施与方法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为我院未来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学院即将迎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宣讲和动员部署。

史丽晨副院长讲话

随后,副院长史丽晨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此次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从教学相关资料、教学考核、学生工作、实验教学等13项具体要求,以及在审核评估期间的其他注意事项。

王继武书记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王继武结合自己对审核评估的理解,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初心,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动员会现场

(编辑:张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