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电安装类精准就业招聘会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22:48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精准招聘,满足学生精准就业,3月13日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机电安装类精准就业招聘会在草堂校区机电楼412成功举办,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通过前期企业报名、重点对口企业邀请,招聘会共邀请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鹏远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会,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冶金、建筑、信息技术等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草堂校区就业办主任何凯、毕业班辅导员前往会场就今年就业形势、岗位要求、职业发展、校企合作形式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多平台,创建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通过企业对接精准、学生输送精准的“精准+精准”模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