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7: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3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5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情况、抓党建促发展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述职,研究所所长、教研室(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学科建设研究室主任、创新创业秘书、教学团队负责人、机关科级干部等围绕岗位职责及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3年的工作要点。

执行院长朱丽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通过述职大会,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广大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总结中反思,在评价中提高的目的。

 

院党委书记吴昊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大会的意义,并对广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工作,要深入广大教师中间摸清情况、做好服务;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奋力追赶超越,所长、主任、书记要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通过述职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学院发展共识,激发了广大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