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齿轮|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7:34  点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6月13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1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世纪、魏煜恒、陈熠、董兴宇、曹澳飞、宋修涵、董雅萌、冯小菲、黄福昊、朱呈祥、周沂萌、孙香香、孙文池13名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1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13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3名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浩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接受心灵洗礼,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可以在党组织内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学校“11445”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