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精覃思,博采众长”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40  点击:[]

6月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机电楼513举办了研究生学术座谈会。本次活动包括学术讨论、暖场活动、学术分享三个环节,活动由杨杰主持。


 

学术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热烈的学术探讨,且在小组讨论结束后每组代表都进行感悟发言。


 

在暖场活动环节中,与学术紧密相连的问题激起了同学们的答题兴致,有奖竞答的活动形式更是让同学们踊跃参与,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与同学们的精彩回答让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最终得出抢答环节获奖者:
宗世祥、刘想
范浩炜、周文栋


Ps:获奖者会获得院研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学术分享环节中张希恒、张羊、习坤、张彤、薛颖超这几位同学根据他们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苏松麟同学以他的竞赛经历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分享了他的竞赛历程及心得。



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期间大家积极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拓展了学术视野,充分帮助同学们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学科部负责人邓磊总结了本次活动,会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照留念。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