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6:35  点击:[]


“学以载到,诚信为本”,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动员广大同学诚信考试,机电学院于6月9日18时开展了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英语四六级考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孙浩主持。
孙浩老师强调了通过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事项。通过讲解考试作弊典型案例的处置,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规章,要求同学们严禁各种形式的作弊、违纪行为,并向全体考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号召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同时,孙浩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证件、文具等,以往届同学的考试经验为例,提醒同学们避免不必要的失误,保持良好心态,做到临场不惧甚至超常发挥。



随后,机械电子2001郭昊欣同学为考生们进行考前最后复习冲刺和考试技巧的讲解,郭昊欣同学将自己复习备考的方法和见解耐心负责的讲给考生们,同时也为考生提供了一些有用的高效的做题技巧。



本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都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会更加有信心,更加努力地通过此次四六级考试。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