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日记|宿舍消毒,呵护健康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18:04  点击:[]

权益保障部开展学生公寓消毒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学生住宿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权益保障部于12月22日-12月23日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毒,保证学生宿舍卫生消毒规范化,切实把好宿舍卫生消毒关。

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工作

为确保消毒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事前各班生活委员提前做出消毒安全提示。提醒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及宿舍清洁卫生工作,保持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做好安全防控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认真对宿舍消毒

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消毒彻底。事后做好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并提醒同学及时开窗通风,确保学生进入宿舍安全。

防控就是责任,机电工程学院也将严防严守,齐心协力,在抗疫的道路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防疫小贴士

一、良好习惯要保持

1. 勤洗手,要用洗手液和流动水或含有酒精的免水洗手液洗手

2. 室内经常通风,定期进行清洁消毒

二、个人防护不放松

1. 一米线,与他人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即使在校期间,也是需要的

2. 戴口罩,外出宿舍时都应该佩戴口罩

三、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1. 增强社会责任感,科学防控,不紧张,不松懈

2.查核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当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主动就医检查

3.学习健康知识,做好健康检测

最后,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也相信西安此次也能渡过难关,西安加油!

编辑:侯宇昕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