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寒冷而又温暖的雪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17:50  点击:[]

时隔一个月,草堂终于迎来了第二场雪。大自然毫不吝啬地馈赠了这身银装,让整个草堂充盈着活泼生趣。

因疫情原因,为响应学校的尽量不外出原则,草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寂静。平日热闹鼎沸的街道上行人寥寥无几。但是,这场大雪的降临令每个人都雀跃不已,纷纷去邂逅冬天的浪漫。

当同学们都沉浸在玩雪的快乐时,学生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他们志愿服务,组织引导学校做核酸检测排队的同学队伍,顶着皑皑大雪,成为了同学们的守路人。

不仅有同学们的默默付出,还有学校工作人员对考研学子的亲切关怀。从抵达草堂到进入学府城考试,都有学校引导者的保驾护航。

祝考研学子能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西安能够战胜这次形式严峻的疫情!

尽管天气寒冷,但因志愿者们的守护,冬天不再寒冷;尽管疫情严峻,但因大家的积极配合,疫情不再可怖!雪虽寒,人心暖,这是一季寒冷却温暖的冬天!

加油建大!加油西安!

编辑:侯宇昕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