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23:25  点击:[]

2022年4月1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61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程福安总结了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客观认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聚焦学校“11445”发展格局,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程福安指出六项学院重点工作:一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深化改革,通过充分调研,进行人事、分配政策改革;三是扎实开展专业建设,梳理凝练专业特色,优化专业方向,狠抓一流专业建设;四是加强科学研究,搭建科研团队,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质量;五是师资队伍建设,按照“精准进人”的要求,培育科研团队,创造发展条件,激发团队活力;六是学生教育管理,坚持守正创新,守好学生安全底线,不断加强政治教育生命线,全体教工要主动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新任班子成员贺伟、李玲做了表态发言。

2022年是学院追赶超越、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关键之年,程福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机械学科要有质的提升,必须对标一流,为行业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创造价值,全体教工须统一思想,以十足的干劲实现学科高水平、高效能发展,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牟文俊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