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绽机电,情暖人间”主题线上表演完美落幕
日期:2022年01月09日 00:0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特举办了此次“艺绽机电,情暖人间”为主题的线上表演活动,历时两天的线上表演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来回顾一下MEEers的精彩瞬间吧!

精彩集锦

弹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这首歌献唱给被按下暂停键的西安,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始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彩虹出现。

相声:对春联

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不仅仅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喜悦,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几分新年的味道。

舞蹈:love sick girls

四位同学带来的舞蹈充满活力, 优美的舞姿扣人心弦,在寒冷的冬天也让人心里增添了一份暖意。

自由表演:桃花朵朵开

来自同一宿舍的四位同学,自编自导,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充满温情与欢乐的表演,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获奖选手

经过了两天的表演,通过投票的方式,观众们选出了在自己心目中优秀的节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获奖的节目名单以及大家拿到奖品后的惊喜反应吧!

炸鸡来啦!

“艺绽机电,情暖人间”线上主题表演完美落幕。点点星火,汇聚成人间星河,这是建大人一种别样的抗疫。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我们的城市定能打赢这场战疫,建大加油,西安加油!

编辑:魏博雄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