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机电工程学院女篮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20:54  点击:[]

当篮球与篮板碰撞、当汗水砸到地面、当少女与篮球相遇。便是热血与青春擦出的一道火花11月22日机电与建科的女篮比赛于南山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242BC


随着哨声一响,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球员们信心满满,两个队伍打的热火朝天,不相上下。观众都被球赛所吸引,为球员加油喝彩。比赛伊始,建科队连进两球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以0:4结束了上半场。


22661


虽然上半场失利但机电的球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认真研究了战术,哨声响起之后信心满满的上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连进三颗以5:4反超建科。观众连连喝彩,为场上的球员加油。



2530D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都为自己的队伍捏了一把汗。经过一阵比拼,建科渐渐赶超,但机电的女孩们并不放弃,一心投入球赛中。


1AC68

最终机电女篮队不敌建科,以13:21结束了比赛。

胜不骄,败不馁,虽然这次比赛失利,但她们努力的身影仍是青春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6DD7B

加油,机电女孩!不负青春、不负热爱。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