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勇争“排”头——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气排球比赛获得第四名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20:33  点击:[]

11月17日,草堂校区体院馆一楼,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冲出重围,在学校气排球比赛中,与冶金学院的健儿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迎来最终比拼。


18CEE


比赛于18:00正式开始,裁判的一声哨音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你挣我拼的紧张氛围在赛场上弥漫,球员们的激情肆意的在排球场上释放。

比赛过程中,两队的球员都全力以赴,不甘服输。两场比赛中,机电学院的队员们拼尽全力,认真防守直至最后一刻,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虽然最后不幸落败于冶金学院,但接连不断的好球,场下不断的欢呼叫好声就是对你们最好的肯定。


1BEAE


这次气排球比赛是西建大学子奋力拼搏的一个缩影,也是西建大气排球推广的平台。队员们始终保持着对气排球的热情,日复一日的坚持练习。裁判的公平公正;负责人严格监督管理;带队老师悉心指导,他们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把气排球运动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气排球!期待着气排球运动在西建大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