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让文明成为习惯,让志愿成为风尚”——机电学院开展擦黑板志愿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20:11  点击:[]

C806C

为响应学风建设,维护校园学习环境,从而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学习氛围,让每个同学可以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快乐的学习,团委实践部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30名志愿者展开立冬以来第一期的学府城擦黑板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结合教室使用情况选择学府城9栋教室进行打扫。


C81E4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集合了解注意事项


8958F

认真服务的志愿者们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虽然天气渐冷,但是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同学,奉献自己的热情。活动一开始,人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打扫起来。


1585B

干净到“反光”的黑板


CCEFF

细致入微的打扫


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打扫,不仅仅将黑板擦得干干净净,连扶手处的积灰以及放板刷的桌面都一并打扫干净。相信在这样整洁的学习环境中,同学们也能营造出严谨,认真的学习氛围。


5B21B

劳动的果实被大家品尝


活动刚一结束,干净的黑板就为后续的四六级模考带来了便利,在此也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高歌猛进。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