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春向党,开拓新章——机电学院广播体操和阳光体育方案展示圆满成功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22:42  点击:[]

垂枝轻软探云鸦,朝阳金撒机电人。

香气浮空花正好,遥光度众意无邪。
体操

声声口令振云霄,沐浴红阳赛体操。

端正行姿多飒爽,整齐动作不花哨。

精神抖擞豪情放,意气风发壮志超。

灵动的步伐扬起青春活力,机电的朝气氤氲在方队之中金色的花球组成了党徽的形状同学们,昂扬爱党的心也在这个花球的摇摆中,愈来愈浓烈。

舞动,是对活力的赞颂;舞动,是对青春的讴歌;舞动,是拥抱青春最素雅的方式。来自机电学院的257名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形,彰显着机电学院的勃勃生机。

阳光体育

健体强身师表范,机电有序布奇招。

体魄康健勤锻炼,育才修德向新高。

强身固本是关键,阳光向上乐学习。

其势难挡勇争先,谁与争锋喜来奔。

旗帜飞扬,裙摆飘飘,鼓声突起,古筝潇潇。猎猎作响的旗帜在操场中上下翻飞。红、黄两种色彩,伴随着富有韵律的音乐在手中飘扬,红色,是青春的赤诚;黄色,是晨光的温暖。

相辅相成,交相辉映。拳出震天响,声起摇海涛。功夫之魂,青春之志,由心发,以拳出,以声告。以青春之志之赤诚,拥抱温暖的晨光。机电之魂熊熊烧,勤勇忠雄,机电为荣。

走在追梦路上,放声歌唱梦想。微风不徐不急,舞姿灵动阳光。年轻朝气扬、我辈奋进上。阳春之时,青春之岁,以此之姿态,轻快踏上旅途。

感谢每一位机电er的拼搏奋斗。感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辅导员们对参与学生的慰问、鼓舞和指导。

机电er们,未来可期,我们下一站再见。

阳光轻缓,微风正好!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机电学子,青春向党,制造强国!

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开拓新章!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