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消费者维权系列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4:0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保障问题和日常消费中的维权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开展了第一届消费者维权系列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陕西迈拓律师事务所的范乐毅,他通过具体的几个案例,给与会学生普及了消费和就业中的维权意识和途径



在会议过程中,范律师给学生们普及了以下两点。一是如何在网购或者线下购物的过程中维护我们作为消费者的正当权益;二是当我们作为应届毕业生和公司洽谈职位的时候有哪些合法权益和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注意什么等相关内容。提高同学们的消费意识,维权意识,法律意识。最后,范律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


本次讲座的目的旨在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权益和消费权益,通过范律师的讲解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理念和法律意识,帮助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培养维权的观念,保障同学们的合理权益。


编辑:王  兴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