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齿轮|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弹一星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21:37  点击:[]

6月1日下午7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514召开两弹一星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毅主持召开,支部党员除五人请假外均到场。


18ACD


会上,周行健同志从四个方面带大家学习了解了两弹一星的背景、成功、功勋以及精神,使大家明白“两弹一星”事业的巨大成功,依靠于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各方面的有力支持,是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的生动体现。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熟稔于心。最后,陈毅同志针对此次会议做了针对性总结,了解了支部党员材料的整理情况,安排了毕业生党员的工作任务,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A28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