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传送门』心系新生,微暖到寝——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1年09月05日 16:47  点击:[]

9月5日15时,新学期伊始,2021级本科新生陆续进入校园,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为了解我院学生报到和入住宿舍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第一时间了解关心学生的生活状态、增进师生情感,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海波,副院长史丽晨、副院长贺利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鑫龙,以及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寝室,看望入学新生。

走访过程中,程书记一行人与新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新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观察宿舍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亲切询问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是否习惯、是否有困难,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家乡和兴趣爱好,叮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醒新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要团结同学、相互帮助,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适应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环境,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学院老师们勉励新生在大学期间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程书记一行人嘱咐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增添了温暖的笑容。

本次新生走访慰问获得了圆满成功,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下,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在未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里,愿2021级新生都能树立崇高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进步,都能成为拥有勤勇忠雄,机电为荣的全面发展人才,绽放青春、书写华章。


编辑:邓嘉祺
审核:田磊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