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机电工程学院成功申报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3:13  点击:[]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我院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


今年四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启动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这是时隔五年时间国家再次开展新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小组。在校领导和人事处的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策划组织申报材料,最终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成功获批,是陕西省此次唯一获批的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获批,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办学实力、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力量和人才储备库的作用,大力推动学院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实现学校“创一流 建百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