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5:28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草堂机电楼50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福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副院长史丽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孙伟、副主任赵南南、电气研究所所长贺宁及电气研究所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丽晨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程福安首先指出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体专业教师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专业负责的态度,切实承担起责任,对照认证标准,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有规划、有思路、提问题、出方案,确定工作重点,逐项落实确保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随后系主任孙伟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和准备情况,并对目前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相互配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副主任赵南南对教学大纲撰写进行了说明。

史丽晨对本次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学校共有4个专业相继通过了教育部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工作,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自评自建的过程中要高度关注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如何贯彻;二是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如何达成;三是持续改进如何体现;四是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如何强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师生要勠力同心做好迎评工作,以饱满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展现办学质量。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推进会,并表示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力争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编辑:王何菁

审核:张芯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