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一对一”专项指导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02日 14:44  点击:[]

2024年2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504和713会议室举办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一对一”专项指导活动。学院根据学科方向分为两组进行,机械学科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武通海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三民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张广鹏教授指导;电气工程学科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姚学玲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慧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辉教授和我校谷立臣教授指导。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李玲主持,学院重点申报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评审专家从申报书的摘要、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与教师均表示,本次活动对解决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和瓶颈有极大帮助,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继续打磨申请书,力争今年取得好成绩。

本次专家“一对一”指导为各申报人员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指明了具体的改进方向。下一步,学院科研研究生办公室将继续做好服务和组织工作,为教师们的课题申报提供全方位保障,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